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达恩变更审计机构未及时审议披露董事长陈耳东被口头警示

2021-08-1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8月11日消息,新三板基础层公司瑞达恩(430172)变更审计机构未及时审议披露,构成信披违规,公司、董事长兼信披负责人陈耳东被全国股转公司口头警示。

据介绍,瑞达恩于4月29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2020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拟聘任中瑞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告提供审计服务。公司于4月30日披露2020年年度报告。在年度报告披露时,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尚未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于2021年5月21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2020年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全国股转公司称,瑞达恩以上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构成信披违规,董事长兼信披负责人陈耳东负有责任,故对瑞达恩及陈耳东采取口头警示的自律监管措施。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瑞达恩主要从事雷达产品、空情处理与指挥系统软件、电子对抗设备、反无人机设备、便携式搜索引导雷达与情报指挥系统的研发与销售,去年营收4379万元,归母利润2106万元。

另据资料显示,瑞达恩新聘任的审计机构中瑞诚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2019年11月,上年末签署过证券服务业务审计报告的注册会计师仅3人,上年度上市公司审计收费、挂牌公司审计收费均为0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