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什么信号?软银抛售超40亿美元Facebook(FB.US)、微软(MSFT.US)股票

2021-08-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软银公布的第一财季财报显示,SB Northstar交易部门Q1总股本削减约50亿美元,并在其中抛售了Facebook(FB.US)、微软(MSFT.US)等部分科技巨头的股份。

数据显示,第一季度,SB Northstar总持股数量由3月底的190亿美元减少至6月底的136亿美元。

在此期间,该部门减持了价值31亿美元Facebook股票、10亿美元微软股票、5.75亿美元Alphabet(GOOGL.US)和3.82亿美元Netflix(NFLX.US)股票。

另外,SB Northstar还将其在亚马逊(AMZN.US)的股份从62亿美元减至56亿美元。

据了解,SB Northstar是软银去年夏季秘密成立的投资部门,初始资本为5.55亿美元,用于投资上市公司股票。软银首席执行官孙正义持有SB Northstar 33%的股份。

另外,去年9月,有报道曾指出,软银是神秘的“纳斯达克鲸鱼”,悄然地购入了大量科技股期权,但当时软银拒绝就该报道置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