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西兰乐淇联合百果园向郑大一附院等捐赠2万多个苹果

2021-08-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百果园“春暖花开”再行动。近日,新西兰乐淇(Rockit)全球有限公司联合百果园公司通过爱德基金会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简称 郑大一附院)、河南省省立医院捐赠了24300个乐淇苹果,总价值24万元,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补充营养。

新西兰乐淇联合百果园向郑大一附院等捐赠2万多个苹果

其中,郑大一附院是一所‘超级医院’。相关报道显示,其病床数量、手术量、门诊量等数据均为全国最高。

更为特别的是,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属于二七区,其河医院区是郑州疫情中风险区。8月4日,河医院区被纳入封控区域,对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管控升级。此前,郑州遭遇罕见暴雨,也让河医院区受损严重,门诊、急诊及病房均都停水停电,7月26日刚恢复接诊。

灾情加上疫情,医护人员还没来得及喘息又得拧紧发条。8月5日,郑大一附院收到苹果后感慨道,“因疫情防控升级,我们除了保证正常的接诊外,还需要全天侯为市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医护们压力倍增。感谢乐淇(Rockit)和百果园送来的新鲜苹果,不仅为医护们补充体力,也舒缓了连日来的紧张情绪。有你们这些良心企业的支持和鼓励,我们感觉无比温暖,也更有干劲了!”

河南省省立医院的医护也是如此,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周边市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为市民筑起健康屏障。看着这群刚经历了水灾又紧急投入到抗疫行动中的战士,乐淇(Rockit)中国区市场经理戴越表示,“非常心疼与敬佩。请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只有你们安好,郑州市民的健康才有保障!”

据悉,自河南发生汛情后,百果园紧急升级“春暖花开”公益项目,截至目前,已经联合生态圈伙伴累积开展14次捐赠行动,捐赠水果重量达70余吨,物资价值超170万元,覆盖郑州、巩义、新乡、鹤壁一线救援人员、受灾群众以及医护工作者等。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