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米奥(300795.SZ):拟5253万收购深圳华富51%股权 弥补公司在境内办展市场的空缺

2021-08-11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11日丨*ST米奥(300795.SZ)公布,根据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对外投资5253万元收购深圳华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华富”或“标的公司”)51.00%的股权,其中第一笔支付款项人民币3761万元、第二笔支付款项最高人民币1492万元。

该次交易参考标的公司2020年盈利情况及净资产状况,以标的公司2021年至2024年四年预计累计扣非净利润不低于3898万元,即预计年平均扣非净利974.50万元为估值基础,对应的四年平均动态市盈率10.57倍计算标的公司总估值为1.03亿元。

公司长期以来主营“一带一路”境外办展业务,在全球大环境变化对会展行业市场冲击的背景下,通过收购深圳华富51%的股权,能够帮助公司打开国内市场,弥补公司在境内市场的空缺,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同时在公司多年布局海外市场的前提下,为后疫情时代海外市场的深度孵化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