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早报:小米MIX4正式发布 雷军立志三年做到全球第一

2021-08-11 CNMO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昨天晚上,雷军正式开启了他的年度演讲,精彩内容不少,也发布了不少新品,整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雷军昨天表示,三年内小米要成为全球第一的手机厂商。在当天,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MIX4也正式发布,搭载了骁龙888+移动平台,售价4999元起。中国恒大近日表示,正在考虑出售汽车业务和恒大物业。领克09 PHEV申报图曝光,搭载2.0T插电混动系统和8AT变速箱。

◎演讲上半部分结束 雷军:三年内小米成为全球第一!

在演讲上,雷军表示:感谢世界各地有千千万万的米粉,十年来一直在默默支持我们、信任我们。正因为你们的信任,才让小米公司战胜了所有困难,走到了今天的世界500强,走到了今天的全球第二的位置。小米公司的下一个目标是,三年时间,成为全球第一的手机厂商!

早报:小米MIX4正式发布 雷军立志三年做到全球第一

早报点评:现在的小米有底气说出这样的话。

◎来了!小米MIX4正式发布 骁龙888+加持 4999元起售

8月10日,手机中国了解到,小米超级旗舰——MIX4正式发布。MIX系列自从推出以来,代表着小米设计师对美学的执着,更承载着万千米粉对未来的想象。小米MIX4售价方面:8GB+128GB售4999元、8GB+256GB售5299元、12GB+256GB售5799元、12GB+512GB售6299元。

早报:小米MIX4正式发布 雷军立志三年做到全球第一

早报点评:这个真正全面屏的小米手机颜值看起来挺不错。

◎胎死腹中?中国恒大:正考虑出售汽车业务和恒大物业

8月10日,智车派了解到,中国恒大和恒大汽车发布联合公告表示,正在接触一些独立第三方投资者,讨论出售旗下部分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出售恒大汽车和恒大物业)。其实恒大汽车最近一年多的时间都在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还出现了很多诉讼,公司的整体形势十分“严峻”。

早报:小米MIX4正式发布 雷军立志三年做到全球第一

早报点评:连年亏损,许家印终于坚持不住要离场了吗?

◎领克09 PHEV申报图曝光 2.0T插电混动系统+8AT加持

8月10日,智车派从相关渠道获取到领克09 PHEV的申报图,定位于中大型SUV。动力方面,领克09 PHEV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4Ps,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早报:小米MIX4正式发布 雷军立志三年做到全球第一

早报点评:这么一款领克09你心动吗?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