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NASA新太空服难赶上2024年登月 马斯克要开发低价版

2021-08-11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NASA新太空服难赶上2024年登月 马斯克要开发低价版

马斯克的推文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由于预算和技术问题,美国宇航局(NASA)的最新太空服可能直到2025年才能准备就绪,无法赶上2024年的登月计划,可能会成为导致美国无法在2024年登月的另外一个因素。不过,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愿意帮助NASA开发更便宜的太空服。

NASA监察长办公室发布报告称,2024年美国登月任务所需要的太空服可能无法及时赶制出来,而且还会超出预算。马斯克随后在Twitter上回复称,如果需要话,SpaceX可以来开发太空服。

不过,SpaceX尚未开发过用于太空真空环境的太空服。目前为止,它只设计过用于载人飞船失重环境的太空服,而且飞船中的氧气含量还会波动。(作者/箫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