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法官驳回英特尔撤销21.8亿美元专利侵权案裁决的请求

2021-08-11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美法官驳回英特尔撤销21.8亿美元专利侵权案裁决的请求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早间消息,美国一名法官驳回了英特尔要求撤销一项陪审团裁决的请求,该裁决要求英特尔向VLSI Technology支付21.8亿美元的专利侵权赔偿金。

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得克萨斯州韦科市(Waco)的美国地区法官艾伦·奥尔布赖特(Alan Albright)发布一份密封命令,驳回了英特尔要求重新审判的动议。

此前在3月2日,陪审团裁定英特尔侵犯了VLSI Technology的两项专利,赔偿金额分别为15亿美元和6.75亿美元。这两项专利一度由荷兰芯片制造商恩智浦半导体公司(NXP Semiconductors NV)所有。

英特尔周二尚未对相关置评请求作出回应。

在寻求重新审判的过程中,英特尔表示,上述裁决受到了错误的陪审团指示和证据裁决的玷污,并且看起来是基于英特尔早先达成的和解协议而作出的,而VLSI Technology自己的损害赔偿专家承认,这些和解协议不具备可比性。

英特尔还表示,这是陪审团在一桩专利案中做出的第二大判决,而另外三个最大的判决都已被撤销。

4月21日,韦科市的另一个陪审团在另一起专利侵权诉讼中做出了有利于英特尔的裁决,VLSI Technology在这起诉讼中要求获得31亿美元的赔偿金。(唐风)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