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8月11日起,海南航空恢复北京-海口航班运营

2021-08-10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婷婷 通讯员 黄增燕 周炜)自8月11日起,经民航局批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恢复北京-海口航班运营。

据了解,今年8月份以来,国内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北京强化了进京通道管控,从严从紧做好进出京管理。严控包括海口在内的多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京,对出现病例地区的人员限制进京,暂停进京航班列车客车班线,全面落实防疫措施。

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海南航空提醒,此次北京-海口航班运营恢复后,请广大旅客严格按照两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做好各项出行准备。

目前,由海口前往北京的旅客,需提前准备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海口始发站配合进行登机前测温,查验“北京健康宝”为绿码;由北京前往海口的旅客,需查验健康码以及轨迹码,如有14天内北京涉疫区或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旅客,需查验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进行集中隔离。

海南航空提醒旅客,疫情防控政策时有更新,请旅客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出发前多了解各地防控举措和航班信息,以免影响自己的行程,最新信息可咨询海南航空客服热线。

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通讯员 黄增燕 周炜

编辑 张磊校对 付春愔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