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建发国际集团(01908)附属同聚惠深圳订立协议 终止受让647.73万股合诚股份

2021-08-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建发国际集团(01908)发布公告,内容有关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厦门益悦置业向卖方收购合共3948.58万股合诚股份(603909,股吧)股份。

公司谨此公布,由于其中一名卖方聚惠(深圳)基金管理未能满足与其相关股份转让协议项下先决条件及经充份磋商后,于2021年8月10日,益悦与聚惠深圳订立终止协议;及与武若愚、深圳市盛泰鑫资产管理及上海豪敦资产管理订立补充股份转让协议,据此,有关益悦向聚惠深圳收购647.73万股合诚股份的条款将告终止。

公告称,任何相关损失由益悦及聚惠深圳各自承担,双方之间相互不追究任何责任;及有关益悦向武若愚、深圳盛泰鑫及上海豪敦收购404.94万股合诚股份股份的条款将维持不变。于收购事项完成后,益悦将持有3300.85万股合诚股份股份(占已发行合诚股份股份总数约16.46%),拟定总代价约为人民币5.46亿元,并成为合诚股份的单一最大股东。除上文披露者外,该等协议所有其他条款及条件维持不变,并具有十足效力。

董事会认为,订立终止协议及补充协议不会对集团的营运、业务或财务状况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以及终止协议及补充协议乃按正常商业条款进行,其条款属公平合理,并符合公司及其股东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