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雷军谈小米高端之路:红米手机的成功被外界误解只做中低端

2021-08-1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雷军谈小米高端之路:红米手机的成功被外界误解只做中低端

新浪科技讯 8月10日晚间消息,在今日举行的2021雷军年度演讲暨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MIX4、小米平板5等多款新品。

雷军表示,小米手机第一代,就是从高端入手的。后来推出面向大众市场的红米手机,大获成功。

但这个成功也极大稀释了小米品牌,被外界误解小米只做中低端。

后来小米重启高端,推出小米10。虽然遭遇疫情,但还是坚持举行线上发布会推出。

小米高端之路也首战告捷。小米10系列原计划卖200万台,截止今天卖了577万台。

在小米11系列上,当时有员工提出,把相机传感器用在手机上,这样就可以拿到全球影像技术的第一名。小米内部争论很大,这样会不会把手机做得像相机一样厚?

后来小米内部决定为发烧友做一款产品,命名Ultra。定制了GN2传感器,一英寸的大底接近相机,拍照效果也媲美黑卡相机。但凸起也像相机一样,最后找到了解决方案,在相机模块上加一块小屏幕,就好多了。最终小米 11 Ultra的拍照获得了DXOMark总分第一名。

“后来又掉到坑里了,有些细节没有达到用户预期,被骂惨了。”雷军说,做高端旗舰,还是要打磨细节。

“小米高端之路,刚刚开始。相信米粉,依靠米粉,高端之路一定会成功。”他说。(张俊)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