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鞍钢股份(000898.SZ):拟与鞍钢北京研究院合作开展技术开发项目

2021-08-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10日丨鞍钢股份(000898.SZ)公布,公司于2021年8月10日召开第八届第四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公司与鞍钢集团北京研究院有限公司(“鞍钢北京研究院”)合作开展技术开发项目的议案》。

为提高基础、前沿和引领技术研发水平,提升公司科技创新引领力,公司确立了12项研发攻关项目。因公司不具备独立开发条件,公司拟与鞍钢北京研究院合作开展技术开发项目。

根据技术开发协议,公司需向鞍钢北京研究院支付技术开发费合计为人民币1.14亿元。此次关联交易额人民币1.1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净资产的0.21%。

鞍钢北京研究院是鞍钢集团下属的具有前瞻性的技术研发平台,具有较高的科研定位,在钢铁材料技术研究、新材料计算设计、工艺模拟技术等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上述项目都是公司急需解决的关键性、引领性、前瞻性技术开发项目,项目研发成功将极大提升公司基础研发水平,使公司保持目前在海工用钢等领域的领先水平,拓展V微合金化热处理管线钢、1214Bi易切削钢等新一代新材料领域引领能力,开发未来钢铁冶炼颠覆性工艺以及自动控制、智慧制造等技术,为公司提升科技研发水平、产品竞争力和未来盈利能力提供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