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丽尚国潮(600738.SH):红楼集团与丽水南投就受让9.99%股份签署《股份转让协议》

2021-08-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10日丨丽尚国潮(600738.SH)公布,丽水南城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丽水南投”)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红楼集团有限公司(“红楼集团”)正式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丽水南投同意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受让红楼集团持有的丽尚国潮77,269,101股股份,占上市公司股本总额的9.99%(“目标股份”)。上述协议尚需取得经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批复后方可生效。

此次交易完成后,元明控股持有上市公司154,692,895股股份并持有对应表决权,占上市公司总股本20.00%,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丽水南投持有上市公司77,269,101股股份并持有对应表决权,占上市公司总股本9.99%;元明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丽水南投合计持有上市公司231,961,996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29.99%;丽水管委会仍然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