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溢科技:罗瑞发董事长当选“2021行业影响力人物”

2021-08-10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暨2021全球可持续商业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深圳市金溢科技(002869,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溢科技”,002869.SZ)凭借在中国智慧交通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及责任担当,荣膺“2021杰出上市公司奖”和“2021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罗瑞发董事长当选“2021行业影响力人物”。

金溢科技:罗瑞发董事长当选“2021行业影响力人物”

  本次奖项的遴选,由评审委员会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成长性、前瞻性等多个指标综合评估,评选出在未来经济中有引领作用的企业。金溢科技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杰出上市公司奖”、“2021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2021行业影响力人物”三项大奖,这是行业和媒体对罗瑞发董事长带领的金溢公司综合实力、行业影响力、经营业绩、用户口碑和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也是金溢科技创始人罗瑞发董事长和团队们十七年来共同努力的见证。

金溢科技:罗瑞发董事长当选“2021行业影响力人物”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智慧交通应用研究的企业之一,金溢科技从2004年创立伊始,就秉承着“让交通更智慧,让生活更简单”的使命,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上不断创新和变革,不断提高智慧交通应用的广度和深度,成功开拓了ETC智慧停车、ETC智慧加油以及“ETC+V2X”融合型车路协同等应用,构筑了上得高速、下得停车场、进得商圈、回得家园的便捷出行服务生态圈,牢牢占据多个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成就了金溢科技如今中国ETC行业龙头企业、智慧交通行业领军企业地位。

  自“后疫情时代”以来,可持续发展战略成为中国经济转型的新动能。金溢科技相时而动,通过多方面的努力建立综合性的可持续发展保障机制,将可持续发展从公司级共识转化为实际生产力与行动。充分发挥金溢科技在智慧交通与物联网行业内的产品与技术优势,为智慧交通与物联网生态树立标杆,并努力推动金溢科技企业社会责任的进一步实践,为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金溢科技:罗瑞发董事长当选“2021行业影响力人物”

  未来,金溢科技将不负所望,继续砥砺前行,继续服务于实体经济转型和创新增长,积极发展多元化产业链,推动交通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打造更安全、高效、绿色的交通基础设施体系,为交通“新基建”注入新动能与活力,助力中国智慧交通的建设。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证券市场周刊。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