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韩媒:韩美两军联合军演正式启动 开头项目是危机管理参谋推演

2021-08-10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10日讯 老马 据多名韩国军方和政府消息人士10日披露,韩美两国当天启动预演性质的危机管理参谋训练(CMST),为期四天。

韩媒:韩美两军联合军演正式启动 开头项目是危机管理参谋推演

在京畿道坡州市的韩朝边境地区向北眺望,可见一片宁静的朝鲜开城地区

韩联社报道,与定于16日至26日举行的下半年联合指挥所演习(21-2 CCPT)由韩美联合司令部主导不同,此次训练将由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主导。训练假设局部挑衅或恐怖袭击等危机状况,重点演练如何应对和管控事态演变为战争。鉴于该训练意味着下半年的韩美联演正式启动,朝鲜将有何反应备受关注。朝鲜劳动党副部长金与正曾发表谈话谴责韩美军演破坏韩朝关系,并表示将密切关注韩方的相关决定。

据悉,考虑到疫情形势,参演人员将比上半年训练有所减少。随后进行的下半年联合指挥所演习也不会增员,仅由作战司令部级部队的现役人员参演,尽可能减少师级以下部队的参演规模。

防御(第一阶段)和反击(第二阶段)等正式演习将按原计划以电脑模拟的指挥所演习(CPX)方式进行。韩美联合司令部副司令金胜谦将在上述两个阶段各担任一天司令,为检验未来联合司令部的完全运用能力(FOC)进行预演。

预计韩美将在16日正式启动演习之前联合公布这次演习的时间和规模,并根据此前惯例通过朝鲜和联合国军事司令部直通电话向朝方通报演习日程和性质。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