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事发饭店:就餐包厢内没有摄像头

2021-08-10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华网财经讯,8月10日,据新京报消息,“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事发饭店“渔家灯火济南环宇店”店员表示,阿里女员工确实曾在该饭店就餐,“他们当时是在包厢里吃饭,没有摄像头,另一个房间也没有。”

事发后,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张庄派出所民警曾到店内调查取证,“警察之前就来过,这两天又来查我们店里的一些安全设施。”上述店员表示,目前饭店很重视该事件,正在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取证,相关工作人员也曾到张庄派出所接受调查。“至于是否发生灌酒和猥亵情况,需咨询警方。”

新京报记者联系张庄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事件仍在调查中,不方便透露。

8月7日,阿里巴巴女员工被侵害一事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络发帖称,阿里巴巴一位女员工在台风天被强制安排出差、被灌酒、被当地商户猥亵、后被其直属领导侵犯。

8月7日深夜,阿里巴巴官方回应称:决不容忍,全力配合警方,涉嫌员工已停职接受警方调查。

8月8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发帖,用震惊、气愤、羞愧,表达对阿里一员工涉嫌侵犯女同事事件的感受。他同时表示,必须调查清楚,给全体阿里同学和全社会一个交代。调查组还公布,除涉嫌男员工被停职接受警方调查以外,该员工的一级二级主管、一级二级HRG总共4人也被停职配合内部调查。

8月8日,济南槐荫公安发布情况通报: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对“阿里女员工被侵害”警情,目前正在积极调查取证。警方调查侦办结果,将及时向社会通报。

8月9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公布了“女员工被侵犯”的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和HRG徐昆引咎辞职,阿里巴巴首席人力资源官童文红记过处分,涉事男员工被辞退,永不录用,其是否存在违法行为,警方正在调查取证。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