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Facebook联合创始人领投 印度币圈“独角兽”诞生

2021-08-1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实习生 陈旭峥)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DCX周二宣布,完成了一轮67亿卢比(约合9000万美元)的融资。这笔融资由Facebook联合创始人爱德华多·萨维林的B资本集团领投,公司估值达到11亿美元,成为印度加密货币领域的首个“独角兽”公司。该公司表示,包括Coinbase、Polychain、Block.one和Jump Capital在内的已有投资者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根据Chainalysis的数据,截至5月份,印度的加密货币投资不断上涨,已从一年前的约9亿美元激增至近66亿美元。截至今年5月,印度加密货币的市场规模将近66亿美元(4918.9亿卢比);而对比去年4月,这一数字仅有约9.23亿美元,这也意味着市场同比增幅超过700%。

区块链数据追踪平台Chainalysis提供的数据显示,在已统计的154个国家中,印度的加密货币规模位列第11位。

近期,印度加密货币交所Bitbns表示,将对奥运会赢得奖牌的印度运动员提供比特币奖励。Bitbns计划为奥运冠军、亚军、季军分别提供近2,700美元、1,350美元、675美元的数字资产,这也将带加密货币在印度的持续升温。

相较之下,印度政府对加密货币的态度要“冷”得多,印度储备银行(RBI)曾于5月31日发表声明,通知不要使用其2018年发表的关于禁止银行向加密货币平台或投资者提供服务的声明。自此之后,当局就开始保持沉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