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郑州暴雨致男子失踪近20天:全员核酸检测后被意外找到

2021-08-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上个月的郑州特大暴雨可谓是千年一遇,在这场暴雨之后, 有人失去了亲人,还有人仍在寻找亲人。

据媒体报道,日前,来自河南开封的王先生求助媒体,称自己17岁的表弟在7月20日暴雨后就失踪了,但近日却查询到了其做核酸检测的结果,希望能够帮忙寻找表弟。

王先生表示,表弟有点自闭,不能和正常人沟通。由于其家庭比较困难,为了帮助他,就将他带到郑州打工。

但是上个月的19号自己刚好有事去外地了,表弟一个人待在郑州。由于7月20号突降大雨,他21号才从外地赶回来找他,但回来时发现表弟已经不见踪影。

为了寻找表弟,从7月21号就开始满大街发寻人启事,已经将近20天了,但是一直没有任何信息,手机也一直打不通。

由于近日郑州开始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他通过表弟的身份证查询后意外发现,表弟已经分别在8月1号、3号和7号做了核酸检测,并且三次结果都是阴性。

在看到这个查询结果后王先生就非常激动,这意味着失踪了近20天的表弟还活着。在警方的帮助下,王先生查询到了表弟做核酸的社区。

不过,社区表示核酸检测的网上预约登记都是个人登记的,不能保证他的表弟就在自己社区,虽然最终没有找到王先生的表弟,但是会让工作人员进行注意。

让人欣慰的是,就在今日,一位保安大哥致电表示他们收留了一名男子,疑似王先生的表弟,并带他做了核酸。最终,经确认确实为王先生失踪了20天的表弟。

郑州暴雨致男子失踪近20天:全员核酸检测后被意外找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暴雨#失踪#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