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合诚股份(603909.SH):深圳聚惠不再参与股份转让交易

2021-08-10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8月10日丨合诚股份(603909,股吧)(603909.SH)公布,2021年6月21日,黄和宾、刘德全、高玮琳、康明旭、刘志勋、沈志献、郭梅芬、深圳聚惠、盛泰鑫及上海豪敦等38名股东与厦门益悦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厦门益悦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上市公司原股东合计持有的上市公司39,485,830股公司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9.69%)。

2021年8月10日,厦门益悦与深圳聚惠签署了《终止协议》,约定终止双方之间的本次股权转让,深圳聚惠不再参与本次交易。此次权益变动后,厦门益悦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上市公司原股东合计持有的上市公司的股份及占比由39,485,83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9.69%)调整为33,008,50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6.46%)。此次权益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此次权益变动调整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化。此次交易完成后,厦门益悦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股数占总股本比例最大的股东,将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市国资委将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