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陵饭店(601007.SH):金陵酒管公司完成签署《委托管理合作框架协议》

2021-08-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陵饭店(601007,股吧)(601007.SH)公告,为有效解决南京金陵饭店集团有限公司(“金陵饭店集团”)与公司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提升酒店业务板块的集约化、一体化经营,促进酒店提质增效、协同发展,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6月30日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签订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金陵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金陵酒管公司”)与金陵饭店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江苏金陵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金陵旅投公司”)签署《委托管理合作框架协议》,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经营层在《委托管理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具体组织相关各方签署《委托经营管理合同》等相关协议。

截至2021年8月9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金陵酒管公司与金陵饭店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金陵旅投公司已完成《委托管理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本次签订的框架协议主要内容与前期披露的内容一致。

本次关联交易实施后,金陵饭店集团已将其全资或控股的11家酒店的经营管理权全部通过委托管理的形式注入上市公司,在目前客观条件下,最大限度地解决了金陵饭店集团与公司在酒店业务方面的同业竞争问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