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阿里女员工称被侵害 事发饭店回应:包厢内没有监控

2021-08-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阿里女员工被侵害一事引发各界关注,此事被曝光后阿里内部第一时间开展自查,并公布了处理结果,迅速开除了涉案员工,永不录用。

据相关媒体消息,8月10日有记着走访了事发饭店“渔家灯火济南环宇店”,一位店员表示,阿里女员工确实曾在该饭店就餐,同时还透露:“他们当时是在包厢里吃饭,没有摄像头,另一个房间也没有。”

该店员表示,事发后当地派出所民警曾到店内调查取证,目前饭店也很重视该事件,正在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取证,相关工作人员也曾到张庄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事发当日值班人员回忆,该女子在包间已处于醉酒状态,“包间只有一位女士,他们七八个人喝了四五瓶白酒”。

对于灌酒和猥亵的详细情况,店员表示:“至于是否发生灌酒和猥亵情况,需咨询警方。”

据了解,此事最初是在8月7日阿里巴巴女员工在发帖称,她在出差期间被客户灌酒和猥亵,后又被公司领导偷办房卡对她进行侵犯。该女士在事发后报警,并在公司内部投诉却未获重视,随后通过在公司食堂发传单,引发舆论关注。

对于该女员工虽说的客户,目前已经证实为济南华联超市人员,在此事被曝光之后,济南华联超市官方也在第一时间发布申明称,就该事件华联超市会全力配合警方工作,涉嫌员工现已停职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杭州市妇联也对此表示,已持续关注此事,并正和省妇联研究相关举措。

阿里女员工称被侵害 事发饭店回应:包厢内没有监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阿里巴巴#女员工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