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毛Siri主人与涉事托运公司和解: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2021-08-10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8月9日,江苏南京。金毛Siri被托运公司违规操作导致死亡的事件引发众多关注,数万网友为其发声。

事件时隔半月后,金毛Siri主人@亚瑞蒂奥 在社交平台称,在律师援助和相关市场监管所的介入,以及社会帮助下,该托运公司和涉事员工已经发布致歉声明,表示会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双方目前达成和解。

金毛Siri主人与涉事托运公司和解: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上个月,有网友发文投诉称,其委托广州花都区的一家宠物托运服务商,从南京托运一条金毛至贵阳,服务商承诺空运,收取费用后却采取陆运的方式运输金毛,导致金毛中暑死亡。

金毛Siri被托运公司违规操作导致死亡的事件引发众多关注,数万网友为其发声,其中明星陈乔恩看到相关的视频后发博为金毛siri发声,愤怒指责宠物托运公司漠视生命,不会将心比心,痛心地写道:“你们卑鄙恶劣漠视生命的态度令人恶心,完全没有同理心不配为人类,该拿这些没有羞耻心败类怎么办呢?”

金毛Siri主人与涉事托运公司和解: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动物#网友热议#金毛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