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8届TMA大奖正式启动,欢迎一起走进“焕新”之旅

2021-08-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第8届TMA大奖正式启动,欢迎一起走进“焕新”之旅

8月10日,期待已久的第8届TMA移动营销大奖正式启动,面向移动营销行业征集年度优秀作品。

TMA(Top Mobile Awards)移动营销大奖(特美奖)创办于2014年,是由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智慧支持,网赢天下网、广州4A联合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网易传媒独家战略合作,聚焦移动营销产业链的专业奖项。

TMA大奖伴随移动互联网一起成长,经过7年发展,赛事规模与影响力稳步提升,累计征集680多家参赛公司超过3800件参赛作品,覆盖800多品牌广告主。TMA大奖还组建了累计超过300+行业KOL的顶级评委阵容,为奖项的含金量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TMA大奖始终坚持以传递移动营销价值精髓为己任,致力于构建移动营销生态,创造更多连接触点,助力企业加速成长。

本届大奖主题为焕然移新。移动营销日新月异,面对新消费、新品牌、新场景、新体验所带来的移动营销发展趋势,我们需要用焕新的眼光去发现新市场环境下的新营销机遇

让我们共同走进TMA的焕新之旅,看看本届赛事的创新之处吧!

奖项焕新

本届TMA大奖在案例类、人物类、公司类、品牌类、合作类、系统/工具/平台类6大类别的基础上,结合年度移动营销热点的深度洞察,对原有的类别进行更新与优化,致力挖掘出能够代表行业标杆水平的优秀作品。建议大家在选择类别时重点关注以下调整。

新增移动创意作品类

为了挖掘优秀的移动创意,表彰那些专注于从事内容生产的制作公司,本届TMA大奖特别增加了移动创意作品类,包含短视频、商业短片、H5、小程序、AR/VR、音频、图文多种形式。

第8届TMA大奖正式启动,欢迎一起走进“焕新”之旅

新增行业类

本届TMA大奖新增行业类,锁定十大热门行业,力求甄选出能够彰显行业营销标杆水平且具有指导意义的作品,希望为不同行业的营销数字化提供参考范本和借鉴价值。

第8届TMA大奖正式启动,欢迎一起走进“焕新”之旅

类别设置细化

为了更加贴近如今的移动营销生态,TMA大奖关注更垂直的领域,将娱乐营销类、电商营销类、直播营销类根据不同的形态与手段进一步细分,提升奖项含金量,并助力行业高速发展。

第8届TMA大奖正式启动,欢迎一起走进“焕新”之旅

更新年度特设类别

关于今年的年度特设类别,TMA将目光投向了蓬勃向上的新品牌、新国潮,设置了新消费品牌营销类、区域特色品牌营销类、非遗营销类,同时也关注今年热门的营销形式,设置了全链路营销类、公益营销类、体育营销类类别,希望挖掘出更具年度代表性的移动营销案例。

第8届TMA大奖正式启动,欢迎一起走进“焕新”之旅

赛事日程

TMA大奖征集截止日期为9月10日,所有作品经过线上初审与下线终审的两轮评审,最终确定各类奖项,奖项结果将在12月上旬举行的2021TMA移动营销盛典上隆重揭晓。

第8届TMA大奖正式启动,欢迎一起走进“焕新”之旅

如何参赛

1、下载参赛手册:进入TMA移动营销大奖官网下载参赛手册,详细阅读参赛要求及规则。

2、填写参赛报名表及作品资料:根据各类参考模板,按要求清晰描述和展示内容亮点,每件作品以独立PPT提交。统计各类别作品数量,填写参赛报名表。

3、资料提交:请将参赛报名表及所有作品资料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如文件较大,请以超大附件发送。

4、作品提交查询:资料提交后,组委会将于2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并回复确认。

除了奖项设置的更新外,2021TMA移动营销盛典也将全新起航,内容设置新消费、新国潮、新技术、新电商四大板块,在以往紧张激烈的全场大奖PK赛基础上,新增优秀获奖案例赏析环节,为大家带来更多贴近行业的实战内容,期待大家一起参与和见证。

如有更多赛事问题,请关注TMA移动营销大奖官网和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赛事资讯。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