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中集安瑞科(03899)涨超8%刷新52周新高 政策助推氢能行业加速发展

2021-08-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集安瑞科(03899)早盘涨超8%,刷新52周新高。截至发稿,涨7.95%,报8.55港元,成交额4752.38万港元。

据媒体报道,业内普遍关注的《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城市群名单》即将由财政部等五部委发布,政策推出的目的是争取用4年左右时间,逐步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构建完整的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这将助推氢能行业驶入快车道。

据悉,在制氢领域,中集安瑞科在今年5 月与鞍钢股份达成合营协议,成立合营公司以建设和运营焦炉气制液化天然气及联产氢气项目。在储氢领域,公司在今年3 月与Hexagon Purus 签订合资协议,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计划设立年产能约为10 万个的三型及四型储氢瓶的生产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