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亚马逊(AMZN.US)云高管查理·贝尔即将离职,任职23年

2021-08-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任职亚马逊(AMZN.US)23年的资深员工查理·贝尔(Charlie Bell)即将离职。

报道指出,亚马逊已确认贝尔的离职,但该公司拒绝进一步置评。

消息称,贝尔负责亚马逊网络服务(AWS)服务的开发,工作范围包括计算、存储服务以及数据库,并作为高级副总裁直接向AWS首席执行官亚当·塞利普斯基(Adam Selipsky)汇报工作。

知情人士还透露,AWS的高级副总裁彼得·德桑蒂斯(Peter DeSantis)将成为公用计算业务的新领导人。德桑蒂斯先前负责的是全球基础设施业务。

据了解,自疫情爆发以来,多名AWS高管已经离职。今年4月份,监控和安全软件公司Splunk(SPLK.US)表示,该公司已聘请了特蕾莎·卡尔森(Teresa Carlson)为总裁和首席增长官。在AWS,卡尔森曾担任公共部门和行业副总裁。去年,负责多款AWS产品的蒂姆·布雷(Tim Bray)因为反对亚马逊的雇佣措施而辞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