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更懂中国孩子的常温酸奶新鲜上新—象爸星球儿童成长酸奶

2021-08-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酸奶含有乳蛋白、乳钙等天然营养,可以为孩子成长提供丰富、优质的营养成分,而且相对于牛奶来说,一方面含钙多更好消化吸收;另一方面乳糖低,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也可以放心食用。因此酸奶也成为众多宝爸宝妈青睐的优质儿童辅食之一,不过根据中国膳食指南(2016版)建议,要等孩子1岁后再适当添加酸奶哦~

然而现在市面上大多数儿童酸奶多了很多添加剂不说,有的甚至都不是生牛乳发酵的,以及很多混淆视听的假酸奶!这样的酸奶吃多了不仅没益处还可能会让宝宝产生挑食、肥胖等问题。那么,适合宝宝的健康酸奶你选对了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一看!

看常温还是低温

酸奶分为低温和常温,看超市的摆放就知道了,冷藏柜里摆放的就是低温,反之就是常温。或者看保质期也可分辨,保质期在30天左右的都是低温酸奶,而目前市面上的常温酸奶保质期都在一年左右。

至于选择低温还是常温,如果是小朋友、肠胃功能弱以及怕凉人群,或是在外出/送礼以及没有储存条件的情况下,建议选择常温酸奶,因为常温不刺激肠胃不会造成肚子不舒服,也更容易消化,还会更方便携带和保存。其他情况则随意,想喝哪种都行。

看配料表

乳酸菌饮料之类,请直接pass。长得像酸奶,名字也像酸奶。然而配料表排前面的是水+白砂糖,实质跟糖水没啥差别,没营养不说,还容易导致宝宝肥胖、蛀牙、挑食偏食等。

而且大家一定要看清楚,如果配料表第一位是“复原乳”就要注意啦~复原乳简单点说就是奶粉兑水,再经过高温消毒之后还原成液态奶。反复加工的过程中,奶中各类维生素(尤其是B族维生素)和有益的矿物质会有流失。所以,选酸奶, 生牛乳一定要排在配料表第一位,这是一个酸奶基本的尊严。

看含糖量

其实各位家长不必谈糖色变,为了调整口味,市售酸奶一般都加糖,否则真有点无从下口呢~不过要区分糖的种类,尽量选择天然的健康糖之类,白砂糖这种则能避免就避免,而且一定要选择含糖量较低的!

看营养成分

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酸奶蛋白质是有一定标准的: 发酵乳≥2.9g,风味发酵乳≥2.3g。而很多酸奶,根本都没达到这个标准!

看奶源

通常奶源都与蛋白质的含量有关,而奶源好不好,跟奶牛的品种、居住环境、吃的牧草、喝的水都有直接关系。所以选酸奶,也需要多了解背后的奶源地。尽量选择拥有自有牧场的酸奶品牌,安全和营养都更有保障!

总结下来就几点:

第一,看酸奶是常温还是低温。儿童酸奶的话最好是常温,对宝宝肠胃无刺激而且方便携带,可以随时补充营养;

第二,看配料表。一定要是高蛋白生牛乳发酵,蛋白质含量≥2.9g,否则不是蛋白质含量低或者就是乳味饮料,营养价值不高;而且配料表越简洁越好,不要有添加剂,少量糖调味是没有问题的;

第三,酸奶的奶源要优。最好是自有自控牧场,营养更安全!

然而现在市面上的常温儿童酸奶,一方面都是国外进口,保质期过长,到手里都过去了几个月;另一方面,由于疫情的原因,进口食品还是存在一定风险。那就没有适合儿童的国产的营养健康常温酸奶吗?不,有!TA就是—象爸星球常温儿童成长酸奶

更懂中国孩子的常温酸奶新鲜上新—象爸星球儿童成长酸奶

作为更懂中国孩子的常温酸奶,这款酸奶由新希望旗下高品质婴童乳制食品专业品牌——象爸星球,依托集团20年乳业经验积淀,组建新希望营养研究院,根据中国孩子成长需求定制研发,更是国内首款儿童常温酸奶

更懂中国孩子的常温酸奶新鲜上新—象爸星球儿童成长酸奶

更懂孩子的简单配方

采用100%生牛乳发酵,生牛乳含量高达90%,更是不添加蔗糖、色素、防腐剂等添加剂。

更懂孩子的成长营养

更懂中国孩子的常温酸奶新鲜上新—象爸星球儿童成长酸奶

每袋含3.6g蛋白质以及120mg的钙,高于国家标准;还额外添加维生素A和维生素D,可以更好增加钙元素的吸收,促进骨骼和牙齿发育。

更懂孩子的天然新鲜

原生态大理高原有机牧场,优质乳牛新鲜原奶;120天新鲜质保,常温里最新鲜!

更懂孩子的肠胃呵护

常温不刺激宝宝肠胃,而且更方便携带,无需冷藏,随时随地享用美味~

更懂中国孩子的常温酸奶新鲜上新—象爸星球儿童成长酸奶

更懂孩子的萌趣包装

包装采用4层材质:高阻隔性PET/AL/NY/PE,完全屏蔽光和氧气;而且萌大象造型,有趣的同时还可锻炼孩子抓握能力~

更懂中国孩子的常温酸奶新鲜上新—象爸星球儿童成长酸奶

象爸星球儿童成长酸奶,更懂中国孩子的常温酸奶!喝着不冰肚,肠胃棒棒,营养多多,值得拥有哦~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