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方园林承接昌宁右甸河生态环保项目,全力打造公园化城镇宜居环境

2021-08-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昌宁县右甸河城镇核心段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是由东方园林(002310,股吧)规划建设的,总占地面积470公顷,项目内容包括:截污整治、河道改造、水质净化、生态恢复和公共游憩设施建设等,在东方园林的精心设计下,昌宁县右甸河城镇核心段流域综合治理项目变成了一个由多个公园及多条支流廊道组成的全域大公园,同时也提升了昌宁县的生态环境,让人们拥有公园化城镇宜居环境。

东方园林承接昌宁右甸河生态环保项目,全力打造公园化城镇宜居环境

东方园林昌宁项目团队在项目建设初期,便深入昌宁进行实地调研,之后结合实际情况,运用水资源整治、水环境修复、水景观融合的“三位一体”+田园综合体的城市水系综合治理理念和全域文旅运营布局,为昌宁人民和远方游子打造出了可以仰望星空、看见青山、亲近绿水、闻到花香,感怀乡愁的生态公园。

刚接触昌宁右甸河项目时,到处是闲置的农田、落后的配套公共设施和急需提升的河道水利工程。在东方园林项目团队不懈努力下,经过七个半月的建设实施,水环境综合治理示范园终于解决了右甸河上游农业居民的生产和生活、点源和面源污染问题,并将右甸河十年一遇水利洪标准提升到二十年一遇。东方园林又通过人工湿地和自然湿地的科学设置,让清真河和团结河这两条四类污染支流水质改善到二类A标。现在这两条支流的水还被有效地应用于右甸河二、三期项目水帘观赏游憩、景观喷灌和农田灌溉。

东方园林承接昌宁右甸河生态环保项目,全力打造公园化城镇宜居环境

东方园林项目团队还运用水利工程景观化的手法,将原本生硬的水利河道变成了自然生态亲水驳岸,不仅提升了水利行洪断面,也增加了景观生态野趣。而后又通过建立城北地域的公共设施服务体系,带动周边经济业态发展,将昌宁县围绕城市生态化建设、打造“环山脉水、田城相拥”的山水城市。

东方园林设计建设的昌宁右甸河城镇核心段流域综合治理项目,也得到了云南省保山市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赞誉,当地领导表示:昌宁的美丽县城建设走在全市前列,为全市树立了标杆和榜样,体现了“谋得早、动得快、干得好”。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