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券商聚焦】交银降福莱特玻璃(06865)至中性评级 惟升目标价36.1%至43.7港元

2021-08-10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交银国际发研报指,福莱特(601865,股吧)玻璃2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4.23亿元人民币,同比/环比+72.3%/-49.5%,略超预告区间3.22亿-4.22亿元的上限。业绩环比下降主要是由于光伏玻璃均价环比大跌约4成。

该行预计在需求旺季4季度,玻璃价格将反弹,但由于竞争加剧,明后兩年价格仍将在低位波动。基于中期业绩和竞争加剧,该行调整2021-23年每股盈利预测+3%/-13%/-9%。

由于近期光伏板块整体估值提高,该行基于2021年预测市盈率33倍,调高目标价至43.70港元(原32.10港元)。公司股价近期涨幅较大,且估值高于同业龙头,该行认为在竞争加剧下缺乏进一步上涨催化剂,将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