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以少年之眼,观建党百年

2021-08-09 青岛财经日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以少年之眼,观建党百年

返。从战争走向和平,从和平走向富强,是中国共产党在苦难中实现了辉煌,在曲折中赢得了胜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又怎会有今日美丽校园里自由成长的我们?当我们骄傲地抬起头,挺起我们的胸膛,无法忘怀的是从前的峥嵘岁月。美丽的校园,朗朗的书声,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不正是中国共产党给予的吗?我们在党的怀抱中无忧无虑地成长,我们要将党的精神铭记于心,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薪火相传。

建党百年,共产党带领着人民继往开来,跃居世界经济大国。如今我们脚下的这片热土,拥有世界第一的架桥技术,拥有世界第一的高铁里程和建造技术,拥有世界第一的年均脱贫量——1391万人,拥有世界第一的特高压输电、巨型水电站建设技术……世界十大超大港口中国占七个,世界前十斜拉桥中国占七座……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奇迹,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突破。从一开始的荆棘泥泞到如今的强大复兴,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这是别的国家做不到的,我为祖国的蒸蒸日上感到自豪!

而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当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精神激发自己力量,沿着无数前辈的奋斗足迹,勇敢肩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争做时代新人!

莱西市月湖小学三年级2班 刘一江指导教师 解菲菲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