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继登月支持狗狗币支付后!马斯克参与新项目:还可用狗狗币支付

2021-08-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不得不说,狗狗币能够有今天的价值与马斯克密不可分。得益于马斯克的已在吹捧,狗狗币在今年疯涨,当然,除了吹捧,马斯克也付诸了一些实际行动。

据外媒报道,马斯克的SpaceX(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正在与加拿大研发公司Geometric Energy Corporation(GEC)进行一项新的合作,计划在太空中设置数字广告,并希望客户通过狗狗币支付广告费用。

随着私人航空公司的快速发展,太空旅游已经成为未来的新热门项目。为此,SpaceX正在与GEC公司合作,向太空轨道中发射一枚卫星,用于展示广告。

GEC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塞缪尔·里德(Samuel Reid)表示,他们正在开发一种名为“CubeSat”的卫星,该卫星将装有自拍杆和显示屏,用于展示广告、徽标等。

CubeSat将搭载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进入轨道,在就进入预订轨道后,卫星上的自拍杆将实时捕捉显示屏上的画面,并在社交媒体上直播。

根据里德的说法,如果CubeSat正式投入运行,客户则可以选择代币购买广告投放权。公司、艺术家和任何感兴趣的人都可以使用加密货币购买代币,并希望用狗狗币进行支付。

而对于购买广告的代币价格,里德则表示目前尚无法透露。不过,由于将广告投放到太空中需要大量人力和物力,其价格应该不会太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两家公司首次合作。今年5月,GEC公司宣布将其登月任务命名为DOGE-1,届时将搭乘马斯克的SpaceX公司猎鹰9号火箭,而此次任务的费用全部采用狗狗币支付。

继登月支持狗狗币支付后!马斯克参与新项目:还可用狗狗币支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广告#加密货币#狗狗币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