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Cybertruck交付推迟到2022年

2021-08-09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在特斯拉Cybertruck(参数|询价)的订购页面显示,该车的量产、交付日期已经推迟到2022年。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曾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特斯拉将在2021年小批量交付Cybertruck。

特斯拉Cybertruck交付推迟到2022年

据了解,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汽车工程副总裁Lars Moravy表示,Cybertruck目前处于“完成汽车架构基本工程的阶段”,并补充说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测试阶段。因此该车在2021年不太可能交付用户,而此次订购页面也确认了这一点。

特斯拉Cybertruck交付推迟到2022年

据了解,在今年5月底特斯拉Cybertruck的订单已经超过100万辆,而在过去的一周该车新增订单超过17000辆,可以估算该车目前总订单量或将超过125万辆。不过,由于受制于电池、芯片、全球供应链等因素的影响,特斯拉Semi卡车的项目同样被推迟至2022年。(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