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贝索斯、盖茨也入局电动车了?KoBold Metals公司将于格陵兰岛寻找电动汽车金属

2021-08-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由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比尔?盖茨(Bill Gates)等亿万富翁支持的矿产勘探公司KoBold Metals与伦敦上市公司Bluejay Mining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格陵兰岛寻找用于电动汽车的关键材料。

Blueja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KoBold公司将为格陵兰岛西海岸的Disko-Nuussuaq项目支付1500万美元的勘探资金,以换取该项目51%的股份。据了解,KoBold公司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以寻找原材料。该许可包含镍、铜、钴和铂等金属,资金将用于评估和初步钻探。

Bluejay表示,此前的研究发现,这片位于格陵兰岛西部的地区与俄罗斯诺里尔斯克地区的地质构造相似。而诺里尔斯克是镍和钯的主要产地。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