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每日野兽:白人至上主义凶手信奉替代理论正被共和党大佬作为阴谋论武器

2021-08-0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9日讯 老马 共和党人正在接受白人至上主义的“替代理论”。

每日野兽:白人至上主义凶手信奉替代理论正被共和党大佬作为阴谋论武器

共和党大佬金里奇

美国每日野兽网站报道,如果你认为这是散布恐惧或点击诱饵,你可能会错过前众议院议长和著名的通奸者纽特金里奇,本周早些时候,在与主持人玛丽亚巴里特罗莫交谈时,他支持福克斯新闻的替代理论言论。他花时间为危险的阴谋兜售提供一个平台。谈到大流行期间来到美国的墨西哥移民,金里奇说,“激进左派”想要“摆脱我们其他人”,并且“喜欢用尽可能多的人淹没传统的、经典的美国人美国历史,与美国传统无关,与法治无关。”

他不是在谈论以历史无知和极度缺乏好奇心而臭名昭著的唐纳德特朗普,而是在谈论我们这些肤色较深的人,他们从未被视为“传统”、“经典”或“真正的美国人”。狡猾的政治机会主义者金里奇重复了与“伟大的替代”理论相关的谈话要点,也被称为“白人种族灭绝”,该理论规定白人种族和“西方文明”面临被削弱并最终被移民篡夺的可怕威胁有色人种、穆斯林、女权主义者和同性恋者。

据称,这个邪恶的国际计划是由一群秘密而强大的犹太人策划的,他们是阴谋叙事中永远的超级恶棍。这个所谓的“深层国家”的主要领导人之一是乔治·索罗斯,这位出生于匈牙利的犹太裔美国亿万富翁和大屠杀幸存者,福克斯主持塔克卡尔森被指控试图劫持和重塑美国民主,华盛顿时报声称“寻求摧毁美国。”在 2018 年中期选举之前,特朗普总统表示“很多人都说”索罗斯正在资助他警告即将入侵美国的无证移民和中东人的“大篷车”。

而恐怖分子罗伯特鲍尔斯和特朗普一样令人害怕。他在犹太开枪教堂杀死 11 名犹太人,他认为这些犹太人人是在帮助“入侵者”。替代理论激发了恐怖分子布伦顿·塔兰特 (Brenton Tarrant) 的灵感,他在新西兰杀死了 50 多名穆斯林“入侵者”。塔兰特的暴力行为反过来又激发了恐怖分子帕特里克·克鲁修斯 (Patrick Crusius),他在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杀害了 21 人,寻求对“西班牙裔”入侵者的报复。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