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BC:世界顶级流行病专家警告新冠疫情远谈不上结束 德尔塔太厉害疫苗接种太少

2021-08-0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9日讯 老马 一位著名的流行病学家告诉 CNBC,鉴于世界上只有一小部分人口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这种流行病不会很快结束。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流行病学家拉里·布里连特博士是世界卫生组织帮助根除天花团队的一员,他说 delta 变体“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具传染性的病毒”。

近几个月来,美国、印度和中国以及欧洲、非洲和亚洲的其他国家一直在努力应对这种病毒的高度传染性三角洲变种。

去年 3 月,世卫组织宣布新冠肺炎为全球大流行病。

好消息是疫苗——尤其是那些使用信使 RNA 技术的疫苗和强生公司的疫苗——正在抵御 delta 变种,布里连特周五告诉 CNBC 的“Squawk Box Asia”节目。

布里连特指出,尽管如此,世界上只有 15% 的人口接种了疫苗,100 多个国家的人口接种率不到 5%。

“我认为我们更接近开始而不是结束[大流行],这并不是因为我们现在正在研究的变体会持续那么长时间,”现在的 Brilliant 说。大流行应对咨询公司 Pandefense Advisory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除非我们为 200 多个国家的每个人接种疫苗,否则仍然会有新的变种,”他说,并预测冠状病毒最终将成为像流感一样的“永远的病毒”。

布里连特说,他关于旧金山和纽约新冠病毒疫情爆发的模型预测了“倒 V 形流行曲线”。他解释说,这意味着感染增加得非常快,但也会迅速下降。

布里连特解释说,如果预测结果是真的,这意味着 delta 变体传播得如此之快,以至于“基本上没有候选者”可以感染。

英国和印度似乎也有类似的模式,Delta 变量的价差已从近期高位回落。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