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越秀房托:融资成本下降将对公司下半年业绩有正面贡献

2021-08-0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9日,越秀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举行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公司主席、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林德良、财务总监关志辉及投资者关系总监姜永进等出席会议。

期内,该公司整体融资成本从2020年末3.01%下降至2021年中期的2.47%,降幅54个基点。林德良指,无论美元债或港元贷款也好,这两部分对公司的贷款都有非常正面的贡献。“上半年我们4亿美元债通过提前主动管理已经获得不少的好处,由原来4.99%水平现在下降至2.65%的水平,半年这部分已节省了3000万,全年计有6000万”,至于另外一部分跟HIBOR挂钩的港元融资,由于港元拆息下降亦为亦贡献不少,至少有4000万至5000万的贡献,因此相信下半年债务的再融资对公司业绩将有正面贡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