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店员烤鱿鱼添加酒精引起爆燃 火焰窜出一人高:画面太恐怖

2021-08-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酒精炉、瓦斯炉、电加热炉等经常在餐桌上能见到,虽然用着方便,但也要遵守一定的安全规程,否则就会造成不可想象的意外。

据媒体报道,一段监控视频显示,8月6日在广东揭阳,一女子在店铺门口操作,还没看清是什么,火苗瞬间窜起,把操作女子和一旁带着小孩的女子逼退。

只见带小孩的女子裙摆起火,但她第一时间是安放好小孩,并紧急呼救。带其他人赶到后,开始撕扯掉自己起火的衣服。

视频

后据有关方面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店铺女子在用酒精灯烤鱿鱼,在添加酒精时引发爆燃,目前案件还在处理中,双方可能会协商或者通过民事诉讼商讨赔偿事宜。

火上浇酒精和火上浇油显然是一个道理,千万不可图省事在不熄火的情况下直接添加燃料。

另外,考虑到疫情期间酒精用量不小,这里也提醒大家不要直接在身上进行大面积喷洒,应该采取擦拭等方式。

女店员烤鱿鱼添加酒精引起爆燃 火焰窜出一人高:画面太恐怖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酒精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