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N:澳大利亚军人遭鳄鱼袭击咬头和胸重伤 战友救援也被咬伤

2021-08-0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9日讯 老马 在昆士兰最北部,一名澳大利亚陆军士兵在周五晚些时候被一条袭击他的鳄鱼咬伤,头部和胸部严重受伤,一名救援他的同事也被咬伤。

CNN:澳大利亚军人遭鳄鱼袭击咬头和胸重伤 战友救援也被咬伤

皇家飞行医生准备空运两名周五晚些时候被鳄鱼袭击的军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澳大利亚媒体称,两名士兵在凯恩斯以北约 800 公里(497 英里)的约克角半岛的一个沿海渔村附近游泳,遭到袭击。皇家飞行医生服务中心在推特上表示,他们已将这些人送往凯恩斯的一家医院,媒体报道两人情况稳定。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 (ABC) 援引洛克哈特河土著郡议会市长韦恩·布彻 (Wayne Butcher) 的话说:“有两个家伙在鳄鱼出没的水域游泳。一个遭到袭击,另一个试图提供帮助。”

据媒体报道,前来帮助他的同事的士兵手臂和手腕受伤。目前还不清楚鳄鱼发生了什么情况。

国防部告诉美国广播公司,两人都是陆军人员,但没有说明袭击发生时他们是否在值班。

昆士兰州环境部将进一步调查这起事件,一支野生动物官员小组将于周六晚些时候抵达偏远地区。

根据澳大利亚鳄鱼数量最多的州北领地政府的数据,有10万至20万只咸水鳄鱼,原产于澳大利亚北部,生活在该国的野外。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