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杀记录不全、未按规定测量体温 北京7家企业因防疫不力被通报

2021-08-09 中国网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网财经8月9日讯(记者钟文鑫) 据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官方微信消息,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北京东城区市场防疫组持续加强商超、农贸市场、餐饮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力度,严格监督市场主体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及时责令整改并予以公示,对情节严重的企业予以立案查处,督促各经营主体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据了解,近期检查过程中共发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有7家企业,主要存在未查验消费者健康宝、未安排专门人员对进入人员检测体温、消杀记录不全等问题。

北京东城区市场防疫组表示,各市场主体应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工作制度,坚决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共同构建更加牢固的东城区市场防疫领域安全屏障。

消杀记录不全、未按规定测量体温 北京7家企业因防疫不力被通报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