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皇家加勒比宣布旗下26艘邮轮将于明年春季之前全面复航

2021-08-09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吴其芸)8月9日,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以下简称“皇家加勒比”)宣布了最新的复航计划,该公司旗下26艘邮轮将于明年春季前全面启航。目前,皇家加勒比已在阿拉斯加、亚洲、巴哈马群岛、加勒比海和欧洲等地进行了复航,该邮轮公司还表示,当前复航的所有邮轮均采取了严格的卫生安全措施,以保障宾客、船员和所到访目的地社区的健康。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ayley表示,“自去年12月以来,已有超过11万名宾客搭乘我们的邮轮,我们的船队将在2022年春天全面启航,届时,我们可以安全地迎接更多宾客。”

此前,皇家加勒比还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总营收为5091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76亿美元,同比下降71%,净亏损为13.4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净亏损16.39亿美元。同时,财报还指出,皇家加勒比2021年第二季度的平均每月现金消耗约为3.3亿美元,略高于上一季度。该公司还表示这是因为正将更多船舶投入运营。

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自2020年3月暂停运营以来,该公司已通过债券发行、普通股发行和其他贷款途径筹集了约130亿美元。该公司目前拥有约50亿美元的流动性资金。

业内人士表示,邮轮的复航将一定程度上缓解皇家加勒比在资金上的压力,不过,邮轮市场能否如期复苏,还要看全球疫情的影响。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