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透:美国新冠确诊病例来到半年高点 主因是德尔塔变种在疫苗接种率低各州肆虐

2021-08-0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9日讯 老马 美国新增新冠病例数量攀升至六个月高点,周三报告的感染人数超过10万,因为Delta变体在佛罗里达和其他疫苗接种率较低的州肆虐。

路透社报道,路透数据显示,新报告病例的七天平均数达到近95,000例,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增加了五倍。由于一些州每周只报告一次感染情况或只在工作日报告,该数据提供了关于病例上升速度的最准确情况。

白宫新冠疫情响应协调员Jeff Zients周四告诉记者,美国新冠疫苗接种率最低的七个州--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密苏里州、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阿拉巴马州和密西西比州--占全国上周新增病例和住院人数的一半。

美国国家过敏暨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Anthony Fauci)周四表示,为了对付Delta变体病例的激增,美国计划给免疫系统受损的人接种加强针。

一天前他警告说,由于病毒变体的传播,在未来几周内,新增病例可能翻倍至每天20万例。

美国正与德国、法国和以色列一道进行加强针的接种,尽管世界卫生组织(WHO)呼吁在全球更多人能够获得接种第一针之前暂缓加强针。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