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媒:新冠疫情防控优等生澳大利亚被德尔塔变种打回原形 赶紧接种疫苗

2021-08-0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9日讯 老马 澳大利亚去年在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的危机管理上尖端。但自“德尔塔”变种(Delta)于近两个月前在悉尼(Sydney)出现以来,澳洲全国陷入了疫情的现实之中。封城七周后,新确诊病例的数量依然没有减少。墨尔本(Melbourne)和维多利亚州(Victoria)也已重新封城。当局认为,如今的唯一解决办法就是接种疫苗。墨尔本周一要启用一些新的疫苗接种场馆。

法媒:新冠疫情防控优等生澳大利亚被德尔塔变种打回原形 赶紧接种疫苗

澳大利亚疫苗接种场馆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由于Covid-19新确诊病例数量在封城防疫后依然居高不下,澳大利亚当局只能把希望寄托于接种疫苗,并提供更多的便利。

据本台RFI通讯员格雷戈里(Grégory Plesse)发自悉尼(Sydney)的消息,封城战疫再次成为大多数澳大利亚人需要接受的一种现实。错误在于病毒的“德尔塔”变种(Delta),以及疫苗接种行动起步太晚。

悉尼距离隧道尽头似乎还很遥远。这里的封城在周日进入第七周,尽管新确诊人数没有暴增,但也没有减少。

在墨尔本和维多利亚州,负面情绪是主导。自疫情出现以来,600万人于周二被第六次禁足。当局意识到,如今接种疫苗已是恢复正常的唯一补救办法。在经过缓慢的起步后,步伐终于加快了,尤其是在新南威尔士州(Nouvelle-Galles du Sud ),本月底应该可以达到接种疫苗600万针剂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