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阿里涉侵犯男员工曾到字节面试 字节回应:属实 已终止

2021-08-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针对网上热议的女员工被阿里高管侵犯一事,阿里今天宣布开除涉案员工,永不录用。随后网友发现这个被开除的员工曾到字节面试,此事已经证实,不过字节表示核查之后已经终止。

据华尔街见闻报道,今日有社交平台传出,阿里巴巴涉侵犯男员工王成文(曲一)曾到字节跳动面试,并通过一面。

有疑似字节跳动官方账号回应该帖称:“这名候选人确实在我司某岗位招聘流程当中,且通过第一轮初筛,面试时间在事件曝出之前,面试官和HR并不知情。在核查后,已经第一时间在人才库中备注,并无限期终止该候选人招聘流程。”

针对上述消息,字节跳动回应全天候科技:属实。

8月9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公布了“女员工被侵犯”的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

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和HRG徐昆引咎辞职,阿里巴巴首席人力资源官童文红记过处分,涉事男员工被辞退,永不录用,其是否存在违法行为,警方正在调查取证。

阿里涉侵犯男员工曾到字节面试 字节回应:属实 已终止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阿里巴巴#字节跳动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