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陈峻齐:周一开盘如期惯性下探 黄金下跌一步到位暂时止跌先多后空

2021-08-09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陈峻齐:周一开盘如期惯性下探 黄金下跌一步到位暂时止跌先多后空

黄金,日线上周五超级大阴线收盘,价格有效破位1790分水岭,这意味着趋势空头确立,后面一定是顺势做空。

从上周五极弱收盘的情况来看本周一还有惯性下探行情,反弹无力只能顺势直接空,我一点我在周评中也提及了,极弱行情,我们要做的也只能是顺势单,今日早盘开盘后黄金直线下跌至1685日线前低位置附近,接近2021本年度低点区域位置,有按照我们策略1760上下任意空以及1750前低破底直接空的投资者,跟上均是大幅获利!

今天早盘黄金直接闪崩大跌下行,最低触及至1685区域,一度接近前期的双底1677附近位置,也就是本年度最低点位置,目前黄金反抽上来,暂时看1680附近区域支撑有效,暂时不看续跌,可以说黄金下跌一步到位,接下来会有较大幅度反抽呈现,所以接下来黄金将会在1677上方尝试抄底多单,空间可看1740-60区域;待反抽围绕1765下方遇阻后再行高空。市场瞬息万变,交易需灵活把控,文章具有时效性,只是一时的思路建议,关注公众号陈峻齐获取更多实时策略!

亚欧盘操作思路:黄金1685区域多,破1776止损离场,目标1730-1750区域;反抽1750-1760区域灵活做空,破1765损,目标下看1720-170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陈峻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