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硬刚宏光MINI EV!奇鲁eC1下线:未来主战场定在山东省

2021-08-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凭借着较低的出行成本、不限号、好停车等优势,近年来,纯电动微型车市场空前火热。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奇鲁新能源汽车旗下奇鲁ec1正式下线,新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五菱宏光MINI EV,该车有望在8月份开启预售,并在9月份上市。

据了解,奇鲁汽车是由山东省地方政府全资控股筹建,虽然在知名度方面,奇鲁汽车与其它微型电动车相比不占优势,但是在它的主战场山东,奇鲁汽车有望使销量创新高。

此次下线的奇鲁eC1用了市场微型车惯用的设计风格,走的是可爱、呆萌路线,前脸封闭式格栅配合上几何元素的图案点缀,看上去十分可爱。

车身侧面,小巧的侧面造型在笔直的腰线装饰下显得颇为干练,同时双色车身配色也是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奇鲁ec1长宽高分别为3226/1676/1556mm,轴距2150mm,比五菱宏光MINI EV大了整整一圈,预计车内同样采用四座布局。

根据此前申报图信息,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5kW的电机,动力电池种类为磷酸铁锂电池,储能装置单体生产企业为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成生产企业为山东瑞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硬刚宏光MINI EV!奇鲁eC1下线:未来主战场定在山东省

硬刚宏光MINI EV!奇鲁eC1下线:未来主战场定在山东省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山东#奇鲁汽车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