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通】海螺水泥(00914)涨5.35% 海螺投资公司与镜湖区政府签署新型节能研磨助剂项目投资协

2021-08-09 金吾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港股|海螺水泥(600585,股吧)(00914)涨5.35%,报43.3元,成交额1.65亿元。

其官微显示,8月6日上午,安徽海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镜湖区人民政府签署海螺新型节能研磨助剂项目投资协议。海螺集团总经济师、海螺投资公司总经理丁锋,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程竹松,镜湖区党委书记欧冬林、副区长许伟等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海螺新型节能公司是海螺投资公司继新材料、新能源两大板块后成立的第三个产业平台,主要负责研磨助剂、脱硫制剂、燃煤助剂等新型节能环保产品研发的孵化。本次签约实现了新型节能产业平台在镜湖区落户和平台总部架构的搭建,新型节能公司将根据研发、中试进度,适时推进相关产品的量产。

研磨助剂是投资公司技术中心自主研发的一款新产品,主要应用于一体化研磨剂,为荧光检测水泥熟料原材料时所需产品。根据海螺集团公司工作部署要求,投资公司已组织成功研发了研磨助剂(YM109型),达到了进口助剂的使用效果,且稳定性较好,现已具备实现工业化生产条件。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