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 | 白酒不惧扰动再迎布局良机 酿酒板块持续拉升

2021-08-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9日,受白酒不惧扰动再迎布局良机消息影响,A股酿酒板块持续拉升,截至发稿,皇台酒业(000995.SZ)涨停;岩石股份(600696.SH)、舍得酒业(600702,股吧)(600702.SH)、老白干酒(600559,股吧)(600559.SH)、金种子酒(600199,股吧)(600199.SH)、山西汾酒(600809,股吧)(600809.SH)等股拉升上涨。

申港证券研报指:白酒受消息面短期扰动,基本面仍坚实,疫情可控对旺季影响有限。本周白酒板块单日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市场担心政策打压、疫情等不确定性影响。短期消息面更多扰动情绪、消费税等猜想实质性发生概率不大。各地应对疫情经验较去年明显提升,河南等地防控等已可见成效,中秋前各地管控有望恢复增长。名酒核心产品普遍库存低位、价格运行正常,经过去年下半年各地偶发疫情的检验,产品销售受影响幅度较为有限。高端商业模式具备穿越周期的能力、回调后具备良好投资价值,8月进入中报披露期,次高端阵营中部分企业的改善有望超预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