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早报:苹果因隐私安全问题遭质疑 小米平板5包装曝光

2021-08-09 CNMO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手机中国早报】在全球各大手机厂商中,苹果手机的安全性一直是消费者所认可,但是近日苹果却被频繁质疑其隐私安全。小米平板5的包装近日也被曝光,有黑白双色,甚至还有一点“惊喜”。最近全球各地疫情又呈现出反弹的趋势,美国《英雄联盟》联赛决定更换举办地,采用无观众模式。阿里巴巴被侵害女员工事件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出炉,涉事男员工被辞退,直接领导引咎辞职。

◎苹果安全再受质疑:“儿童安全”功能扫描用户iCloud

苹果公司近期刚刚公布了新的“儿童安全”功能,旨在通过对iCloud照片和短信中搜索与可能出现的进行监控,所涉及的设备包括iPhone、iPad或Mac,检测iCloud存储中是否会有相当数量的违规照片,并向相关机构发出警报。当iMessage被用来发送或接收机器学习算法认为包含裸照的照片,另一款应用程序会通知孩子的父母。作为工具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引入iMessage、Siri和Search的功能及一种扫描已知CSM图像的iCloud照片的机制。目的是扩大对儿童的保护。但该功能一经公布,就受到了国外4000多家组织以及安全与隐私专家、密码学家、研究人员、教授、法律专家和苹果消费者的公开反对。他们于周六签署公开信,谴责苹果有计划地破坏用户隐私和端到端加密机制。

早报:苹果因隐私安全问题遭质疑 小米平板5包装曝光

早报点评:苹果还是以前那个我们熟悉的苹果吗?

◎小米平板5包装盒曝光:黑白双色 “还有一点惊喜”

今日上午,小米官方在其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小米平板5的外包装盒,根据曝光海报上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到,这一次小米平板5的外包装盒非常简洁,厚度也十分轻薄,值得注意的是海报上出现了黑、白两色设计,正面皆为金色小米全新Logo。

早报:苹果因隐私安全问题遭质疑 小米平板5包装曝光

早报点评:8月10日就要发布了,你期待吗?

◎美国《英雄联盟》联赛将更换举办地 并采用无观众模式

Riot Games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将LCS冠军赛作为跟粉丝们的路演,并基于非常有希望的新冠疫苗在春季推出,决定继续推进。鉴于目前的情况,我们不能在这个时候举办大规模的粉丝活动。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决定将LCS冠军赛从保诚中心迁至LCS竞技场,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失望。”

早报:苹果因隐私安全问题遭质疑 小米平板5包装曝光

同时,根据Riot Games的一位发言人周六在发给The Verge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此次活动不会出售门票”并确认新场馆不会有粉丝现场观看。

早报点评:疫情当前,还是安全比较重要、

◎阿里女员工被侵犯事件有结果了!涉事男员工被辞退

8月8日晚间,阿里巴巴CEO张勇终于在内网宣布了该事件的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张勇表示,涉事男员工曲一承认在酒醉状态下与受侵害女员工有过度亲密行为,严重违法公司规定,予以辞退,永不录用。关于他是否有强奸或者猥亵等违法行为,等待警方的调查结论和行动。

早报点评: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