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梅西离开巴萨、泪洒发布会现场!罗永浩:应该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球星了

2021-08-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时间8月8日晚,阿根廷球星梅西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诺坎普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离开效力了21年的巴塞罗那俱乐部。

在这场通过巴萨官网进行全球直播的发布会上,梅西情绪激动,数度流泪,他感谢了巴萨俱乐部、巴萨球迷多年来的支持。

8月9日凌晨,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发文:梅西应该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球星了(如果把脱口秀能力也算上,那就排在范志毅后面),无比的强大,但由于某些天生的可贵品质,好像也特别容易受伤害,祝未来一切顺利。

资料显示,2000年12月,求贤若渴的时任巴萨技术总监雷克萨奇与梅西的父亲在一张餐巾纸上签下了梅西的“加盟合约”。

此后的21年,梅西一直为这家西班牙豪门效力。2004年的10月16日,梅西在巴萨客场对阵西班牙人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上演一线队“首秀”。

随后的17年间,梅西为巴萨出场778次(包括友谊赛),打入672球,并随队赢得10个西甲冠军、4个欧冠冠军、3个世俱杯冠军、3个欧洲超级杯冠军、7个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和7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在此期间,梅西收获了6座代表足坛最高荣誉的“金球奖”奖杯。

梅西离开巴萨、泪洒发布会现场!罗永浩:应该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球星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罗永浩#梅西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