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8.8周线定乾坤中期剑指1700,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8-08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荣桀:8.8周线定乾坤中期剑指1700,下周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交易要学会沉淀,沉淀经验,沉淀心情,沉淀自己。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开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交易的最高境界:珍惜自己的过去,满意自己的现在,乐观自己的未来。交易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种结果,学会享受过程,做到精彩每一天,自然也就享受了美丽的结果。任何成功都无法一蹴而就,每一阶段的抵达,都是一步一个脚印积累出来的,不急不躁,耐心努力,保持对新事物、新领域探索的好奇,就是行进在进步的路上,慢慢来,别着急,市场终将为你备好所有的答案。八月的非农赚足了眼球,没有让我们失望,同时在再一次的验证了我们的思路--即周线继续报复性的下跌,走出1900下跌以来的延续。如果说1900的下跌是一跌”开天辟地”,那么这一次8月的非农数据推动市场选择出方向,就是续跌定乾坤。本次的行情从1900下跌1680之后,形成了2个月的震荡,在第三个月,方向出来了,你能说这不是乾坤已定吗?尤其在周五开跌之前,主力的买盘入场+ADP数据的“烟雾弹”拉升到1830上下位置。这就是杀人诛心,下跌出方向之前,故意抛出诱饵!诱导市场进入陷阱!大方向大趋势还要看我们多空转换,此前黄金1916附近我们一路空到1750-55,随后全网追空我们1750-55反手多进场,七月底我们1830-35再次开启中线短线空单布局,截止目前最低1758一线,一天70多个点!那些做多趋势回落多,起步都是一万美金两手甚至直接半仓的,你想还能活着?潮水退去,方知谁在裸泳!交易一定是紧紧跟随盘面,而不是靠嘴,现在不是问车要开到哪里去,而是看你是不是在车上!犹犹豫豫,只会看着机会眼睁睁溜走!选择大于努力,合作联系即可!

本次行情走成这样,先复盘整理一下之前的观点,周线级别一直看跌,向下,中期看跌—第一是盘感和经验。第二是因为盘面的指标,大阴线的光脚阴线形成的指标中轴附近,一般都是延续性的向下。日线级别的看跌,这一次是旗型结构,阴K持续,指标背离死叉,这是临盘的变化一些盘面特点。下面,进入下周的行情整理之中,周线的下跌,指标二次死叉,基本就是破底新低的,暂时的支撑1760-1750这里,这里会稍微停顿一下,进行短暂的修正,周线下跌强压位置是1790附近,下周可以按照1775以及1790的布局,继续看跌到1700-1680这些,进行二阶段的空单延续布局,所以1830中线空单仍可以继续持仓,目标1700不变。黄金的反弹修正,修正以4小时为主,4小时的修正会出现中轨道附近的附近修正,是震荡向上,一步三回头,温水煮青蛙模式的修正。压力位置是1780-1790这里。到了1780-1790这里重点布局空。其余的空单是参考1770-1780这里。按照2个区间去布局空就行了。注意,这里做的方向为主,点位上的布局看临盘给的位置以及如何去分批~!以上就是这个周线级别大阴线下跌,请记住,下跌是肯定没跌完的,并且下跌还会走破底新低的。具体下周布局我们会在实盘中给出!~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下周初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微信rjlc888获取。~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晚间欧美盘更多实时现价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获取。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