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能否进京?北京再发提示

2021-08-0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王晨婷)8月8日,北京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提示,根据北京现行疫情防控政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当地人员暂不允许进京,待其所在县(市、区、旗)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后,适时放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域内其他县(市、区、旗)当地人员非必要不进京。需要进京的,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京后实施14天健康监测,并在抵京当日及满7天时进行核酸检测。

尚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待返京人员,和曾有14日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且尚未返京的人员,要相对固定居住场所,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变化,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落实健康管理,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健康安全。

此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以外的其他地区人员进京不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