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亚马逊为接种疫苗员工提供抽奖活动 最高大奖可达50万美元

2021-08-08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汤艺甜)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据彭博社报道,零售巨头亚马逊宣布,将为那些能够证明自己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的一线员工举行抽奖活动,中奖者最多可获得5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还有汽车和度假套餐等。

亚马逊称,不愿强制要求其130万员工接种疫苗,而是希望通过名为“Max Your Vax”的抽奖活动,来诱使更多员工接种疫苗。

亚马逊的抽奖活动总共提供18个奖项,奖金估值接近200万美元。其中,两项大奖中奖者每人可获得50万美元现金奖励,六人可获得10万美元奖励,其他人则获赠五辆新车和五个度假套餐。

亚马逊当天还表示,从8月9日开始,无论是否接种疫苗,其物流设施的工人都必须戴口罩。这反映了正在蔓延的“德尔塔”变种病毒的严重程度。自5月下旬以来,接种疫苗的亚马逊员工已经能够在不戴口罩的情况下工作。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